close

我的皮膚算是很好, 平常幾乎不長痘痘,

但是生理期時或是壓力大時, 偶爾會冒出痘痘,

而且就是那種紅腫超痛的痘痘!

4163.jpg

其實長痘痘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手癢摳破,感染發炎跟留疤,

這時痘痘貼就是必備好物

 

痘痘貼的好處是甚麼呢?

可以加速痘痘的復原

避免痘痘惡化

避免痘痘感染發炎

隔離彩妝與髒汙

避免手癢亂摳>>這其實我覺得最重要

那市面上那麼多的痘痘貼該怎麼選呢?

我個人是最推薦3M茶樹精油款

S__63922207.jpg

顧名思義,3M在痘痘貼中添加了茶樹精油跟薰衣草精油,

淡淡的精油香味, 不但療癒了痘痘也療癒了心靈(笑~

 

3M茶樹精油款有2種厚薄度, 分別是超薄的0.03cm 跟 超吸收的0.05cm,

因為我痘痘的類型是紅腫無膿皰痘痘, 所以我選用的是超薄型的痘痘貼,

這邊提供痘痘貼使用小提醒!

貼痘痘貼之前臉要是乾燥的,或是要等保養品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喔

 

痘痘貼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包裝, 還有附上小鑷子,讓痘痘貼保持乾淨衛生,

4162.jpg

超薄款共有18個痘痘貼, 還有分大小, 貼心照顧到所有的痘痘(嗯?

用小鑷子不但比較衛生乾淨,

重點是手指上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些油脂跟髒污,

要是黏在痘痘貼上,再貼上去, 反而不好,

所以記得用鑷子夾起來在快狠準的貼再痘痘上喔

4161.jpg

3M茶樹精油款除了真的很薄透, 持久性也很棒,

像最近天氣這麼熱, 從早上貼到晚上都不會掉,

痘痘貼本身就是帶點透明的膚色,貼上後本來就不明顯

4159.jpg

壓上遮瑕,更是幾乎看不見 

4157.jpg

推薦給妳們~

 

“文章是與3M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達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