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

臉上是不是常常出油到黏答答的?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炸,臉上油到可以煎蛋了,真的是很難受

一進到冷氣房,兩頰又開始變乾燥

這樣一冷一熱的變化,很容易讓皮膚變得超差

所以,夏念保養品、隔離產品也都要跟著換一些清爽又能保濕的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我使用了一陣子,保濕但不黏不油的產品


倩碧溫和潔膚水2號


老實說剛開始對酒精有點排斥

但在我的好友小白跟Doris Tiffany的力薦之下

我開始接觸了潔膚水

然後一用就愛上了



很多人因為毛孔的堵塞

不管是因為天氣造成的堵賽 角質堆積

或是壓力讓代謝失常

妳用過潔膚水後

才會發現甚麼叫徹底清潔的清爽感

潔膚水是種再次清潔的概念

透過天天的使用

達到毛孔通暢

不但降低了粉刺痘痘的狀況

也能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每天都能看到使用後的髒污跟小皮屑被清掉

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但是徹底清潔完請寄的一定要使用保濕去注入皮膚

有些人會說潔膚水用完臉會好乾

那是因為妳用完一定要保濕啊

潔膚水使用完的肌膚非常需要後續的保養灌溉


可以後續使用同系列的還原潤膚乳

讓肌膚還原到油水平衡的狀況


小提醒

剛開始使用潔膚水

可能會有一些肌膚的過渡期

因為徹底的清潔等於是一種排毒(嗯?

但給它時間

它會還妳美美的肌膚



ALBION 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這化妝水的威名,

要注意的是,

它是以濕敷為主,

也有很多人說用了之後痘痘長出來,但這其實是正常反應因為它在正常代謝角質層,調理肌膚回復健康的狀態,我覺得保濕力不錯

這瓶跟潔膚水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

早上使用健康化妝水

晚上使用潔膚水


Valmont極緻保濕亮眸眼膠

真心不騙,這罐眼膠讓我很驚艷!

高效保濕效果的眼膠,

膠狀質地非常清爽,擦在肌膚上的微微冰涼的觸感很舒適,超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能快速地延展開來,並被肌膚吸收。

因為我是熟齡肌,所以晚上搭配我會再搭配比較滋養的眼霜做保養修護使用,

白天我就會單擦它,保濕力經的起辦公室空調的考驗

另外在化妝前擦,當作眼部保濕打底,也可以讓眼妝更加服貼!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這罐精華液算是很濃稠,完全無色透明,質地介於凝膠和凝露之間,

但是吸收力很好,擦在臉上不會有黏稠感,一點都不悶,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擦上去後能明顯感受臉上的肌膚瞬間抓滿了水分,

水潤水潤的~

但記得,後續要使用乳液或乳霜把水鎖住,

不然補滿的水分會被毒辣的太陽跟空調給抽乾喔!

Dior 迪奧花植水漾精華凝霜

水藍色的「花植水漾精華凝霜」,在夏天擦一看這透心涼的顏色心情就好了大半,

質地除了非常的細緻輕盈之外,清涼感滿點小,

擦上覺得瞬間少了5度的感覺,無敵適合這動不動就30幾度的炎熱天氣,

用量不需要太多,水潤好推的質地輕易就可以推開使用全臉,

再次強調真的是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其實也可以後擦一層當保濕面膜,很適合曬後馬上需要補水的緊急狀況,

每次擦上都會覺得肌膚喝飽滿滿的水

SHISEIDO資生堂 怡麗絲爾 淨白晚安凍膜

夏天總是要美白一下(嗯?

我很喜歡這個凍膜

因為感覺充滿了水嫩感

但卻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立馬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被舒緩的感覺

用量挺省的

點在臉上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再均勻塗抹開像是面膜般就可已準備睡覺了


一定要強調一點

因為他不黏

敷著直接睡覺都ok

而一般使用晚安凍膜,都是用在睡前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其實可以將它冰在冰箱中,享受冰鎮的清涼感,在炎熱的夏天冰冰涼涼的敷在臉上給皮膚完美的救贖最舒服了

但如果妳選擇放進去冰後,請繼續放在冰箱直到使用完畢喔



以上就是我個人推薦的夏日保養品

跟大家分享~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季 保養 清爽
    全站熱搜

    曼達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