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熱衷在芳療的世界中,

用香氛來寵溺自己,

舉凡是香氛蠟燭或是香氛保養品。

但是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時間就變得不夠用,更別說在家裡點個香氛蠟燭或是泡澡療癒一下。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沐浴油。

 

嗯?看到這邊妳可能會想說沐浴油不就是洗澡時用嗎?

AA的沐浴油可不只是沐浴油,

今天就來介紹我自己的AA沐浴油除了泡澡之外的4種用法。

 

蒸氣紓壓:使用晚間舒緩沐浴油

大家如果有去SPA對這用法應該不會陌生,將沐浴油滴在熱毛巾上,利用蒸氣揮發,深吸紓壓。

或是在先洗完澡後,倒出適量的精油在手心,

雙手搓一下喚醒精油,趁著浴室中還有蒸氣,先將雙手合在鼻子前,深深呼吸三次,然後再將手上的沐浴油按摩在肩頸脖子上,

藉由熱水蒸發精油,讓香氛將一天的疲憊化為溫柔的呵護。

 

助眠:使用晚間舒緩沐浴油

因為跟小朋友一起睡,

這幾年來都是數於淺眠的狀態,

現在小朋友大一點了,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反倒是我已經養成了淺眠的習慣。

這時我會將沐浴油少量點塗在肩頸的地方,再搭配按摩,再來我會滴幾滴在面紙上放入枕頭套中,

真心不騙的整體提高睡眠品質,跟孩子一覺到天亮。

另外,AA的沐浴油成份都是天然經過認證的,孕婦嬰兒聞到都不會有問題的。

 

香水:使用煥生玫瑰沐浴油

 

使用沐浴精油的好處,除了可以享受精油帶給妳的芳療效果,也可以當成香水使用,

個人私心覺得時效性比香水持久,還可以保養肌膚。

今年AA新推出的煥生玫瑰沐浴油,非常適合這樣的用法,

奢華的玫瑰香味帶來了活力跟迷人的自信。

 

 

隨身急救箱:使用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 & 心能量沐浴油&舒和清爽沐浴油

 

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在偶而頭痛或是暈車、腸胃不適,

可以直接塗在不舒服的地方,有效的舒緩不適。

心能量沐浴油有效的減緩因為賀爾蒙變化引起的起伏,

另外,舒和清爽沐浴油我個人也十分推薦!

在感覺快要感冒時,回家就會特別使用它,配合上深呼吸蒸氣法,

呼吸道和肺部都覺得放鬆,原本有點不舒服的症狀真的就改善了,對不能感冒的媽媽來說,根本必備。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紓壓 好眠
    全站熱搜

    曼達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